|
|
| |
I MADE IT!
2010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一 酷熱 學校
|
|
|
|
| 終於我也高三畢業啦~~ (不能不露面一下 哈哈!) 再見啦! 我的高中生涯 , 這天是我最後一天在High School

| |
| |
|
| |
BAPE 50% OFF
2010 年 6 月 27 日 星期日 酷熱 潮流分享
|
| |
還有8天回澳~
2010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六 酷熱 購物分享
|
|
|
|
| 終於買了新板~
iphone 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 |
| |
|
| |
AMERICAN LIFE
2010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五 酷熱 爛生活
|
|
|
|
| 美國的生活快要完結了 還有9天我便回澳從此定居~~ 澳門我回來啦!!!!!!!!!! I'M GOING HOME

| |
| |
|
| |
芝士
2010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四 酷熱 飲飲食食
|
|
|
|
| 芝士焗的話 可算是最好吃的煮法 =]

| |
| |
|
| |
2010-06-23
2010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三 酷熱 飲飲食食
|
| |
紅白機
2010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二 酷熱 科技
|
|
|
|
| 真的很想很想擁有~ 小時候到現在都一直很喜歡!

| |
| |
|
| |
2010-06-21
2010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一 酷熱 爛生活
|
|
|
|
| 現在更新都很少文字了~ 情願每日放上圖片來表達 =] (近日媽媽跟妹妹到訪這邊~ 逛街)

| |
| |
|
| |
2010-06-20
2010 年 6 月 20 日 星期日 酷熱 爛生活
|
| |
2010-06-19
2010 年 6 月 19 日 星期六 酷熱 飲飲食食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8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