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 遺留著昨日的疲累~
還有那一點點的餘痛......
哈~ 又是慣常地自閉在家中~
藏身在這個注滿冷氣的小房間內~
想起Terry 最近copy給我的一套片集 【HEROES】
一群具有超能力的人,發現自身的能力覺醒
各人有各樣的能力~ 有飛天~時空扭曲~自我癒合~讀心術~預視未來~~等等
命運將各人串聯起來,得知未來浩劫的
眾人承擔了各自的使命展開行動,藉此改變未來拯救世界
一開始看就深深吸引著~ 都是我最愛的題材
好久沒有試過這樣熱衷去追看一套片集~
很喜歡片集內的其中一位異能者
就是那個日本肥肥的小職員~ 佢具有空間轉移~超越時空的能力~
是一種不得了的能力~ 但我更喜歡他能力以外的一面
庸俗~ 傻傻呆呆~ 浸醉自我幻想~ 說實在一點就是個低能兒~
感覺跟自己蠻相似的~
或許~ 我也有超能力~
或許~ 我也能超越時空~ 空間轉移~
或許~ 我也是擔當拯救世界的一員~~
如果有一日~ 我從大家的世界中消失,請不要感到奇怪~
我只是去了承擔起我來這世界的使命
毫無疑問~~ 我已經中毒太深了~
還好~ 外出跟馬田~紅寶~公主~阿LAY 吃晚飯
否則我會一直看到電台會議的時間才肯罷休
說起會議就火大了~ 浪費了我收看【HEROES】
等待著一個沒有人出席的會議~~ 等了一個小時多~
我忍不住就離開了~ 回家繼續收看~
而且等待沒有鎖匙回家的蝦叔~
我都忘了看到什麼時候~~
我只知道全天花了差不多10個小時~ 一口氣看了10集~~
我也要發掘一下自己的能力呢
/(>﹏<)\∼∼ummmmmm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