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a
anna19932008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anna19932008
暱稱: ^^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
May 2026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文章
•
小池,NEWS(主手越)pho...
•
小池徹平
•
2009-03-08
•
我去完返來啦
•
XD
文章分類
•
全部
(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
2009 年 07 月 (1)
•
2009 年 05 月 (1)
•
2009 年 03 月 (2)
•
2009 年 02 月 (1)
•
2009 年 01 月 (2)
•
2008 年 12 月 (2)
•
2009 年 07 月 (1)
•
2009 年 05 月 (1)
•
2009 年 03 月 (2)
•
2009 年 02 月 (1)
•
2009 年 01 月 (2)
•
2008 年 12 月 (2)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訂閱此日誌
]
好友名單
vijay
sIn_Teng
siuyuenalice
baby24553007
jessie2008
yy814
puiyan1213
amyleong
kaimantimtim
sayai
siuwai123
d78p78
顯示全部(13)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30
站內搜尋
日誌
相簿
論壇
網頁
搜 尋
RSS 訂閱
2009 年 1 月 4 日 星期日
XD
分類:
未分類
終於決定左26/1-30/1去東京啦
好開心`
但有一大堆功課同考試
唉''
發表時間:2009-01-04 08:5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anna19932008 的日誌
)
vijay
於 2009-01-19 11:21 PM 發表:
東京嘛.....我也要去!!!!
算啦.....
我要手信好啦!!!!
記得要買我的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myleong
於 2009-01-19 12:59 PM 發表:
做個FD..
好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myleong
於 2009-01-19 12:59 PM 發表:
哇~
咁好...
我都好想去AR~~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ina04
於 2009-01-05 09:16 PM 發表:
CM,,,,,也是涼FAN^^
我又要手信X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y814
於 2009-01-05 07:28 PM 發表:
真系去日本呀"
我都好想去
你買d手信俾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手信??
冇問題啦`
Posted at 2009-01-05 07:3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anna19932008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