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0rt DaY!!
今日好開心...
I LOVE 3A<3
-今年少了同人換襟章
反而拍多了照.,,
-推鉛球,,,
熱死曬死了
我不要做黑妹
-f.1 study block
ka! p0ng和何文雞的旁述好搞笑x)
-後面班男仔好煩,,,
我真的肥嗎?[灰..]
-頒獎時,,,氣氛超H!gh
3A拿了啦啦隊和初級組總冠軍
好開心<3
3A萬歲!!
-臨走前,全班影大合照!
ph0tos:

上年: 今年:

事實証明,,我長高了xP
誰說我沒有高過?!! \ _______ /"










3A的驕傲:


-謝接力的同學!! 
-牙胡好勁,,
-卓LEUNG好勁!
亂拍:



放學候車時,,
發現天空好美,急忙拿相機拍下

班相:

小姚同小輝好重要!!!
只要你投入的話,,3A其實都好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