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nncheng
暱稱: jOoo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336)
100問 (8)
日誌/相簿事宜 (6)
小測驗 (1)
心情小文 (65)
生活點滴 (157)
好書推介 (1)
抒發感情 (26)
密碼加鎖 (2)
喜怒哀樂 (11)
電影欣賞 (6)
暢遊香港 (3)
學校生活 (47)
未分類 (3)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36
留言總數: 226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10575

2008 年 11 月 2 日  星期日 陰天        

海洋公園!!x] wif yUm!,豪,s!n

"海洋公園是個褔地!"by Yum!....

我十分同意...

跟同學去原來好開心

年紀相若,,有共同話題!

 

去的時候有點小插曲,,,

不多題了,很糗的..

都是那句:"全因李國豪!"xD

在金鐘地鐵站看到林宇傑

 

今次興幸有至尊門票,,

我們才可以玩得過癮

不用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開頭玩鬼屋真的很怕!

但愈玩愈無癮,,,

還不是得個「嚇」字!

我跟豪征服了所有鬼屋,,哈哈

Yum!跟S!N只玩了5個

又說厲鬼村是最恐怖,,但我1點也不覺

害我擔心了這麼久

9:00前我們已玩了大部分鬼屋,,

時間十分充裕....

再1次感謝至尊門票!!<別打我..>

之後玩了很多機動遊戲

1)過山車x3

原來是超好玩的...

大家都上癮了!

我和yUm!的叫聲分貝超高

玩完都開哂聲

2)海盜船x2

好好玩,,舉高隻手超正!

要不是yUm!和豪不舒服的話,,

我還想再多玩幾次

那種離心力好正..

3)跳樓機x2

吸引我玩的原因是我想嘗試跳樓的感覺

第1次是跟s!n玩,,

因為yUm!和豪淆....

玩完之後是大失所望,,

沒有我預期中那麼刺激

於是叫了豪和yUm!一起去玩

等的時候,,又見到林宇傑和他老婆

跳樓機上升的時候,,

豪大叫了1句"我唔要死呀!我仲要媾女呀...."

我先是呆,,然後笑了!

狐狸尾巴現形嚕,,死到臨頭也只想著媾女

4)越礦飛車

挺多人排隊,,,

跟s!n s!n坐尾2

我們都是同道中人

尋求刺激者!

yUm!跟豪坐中間...

玩的時候,,在遠遠都聽到yUm!在大叫

拍照的那個位置根本笑不出來

當時正張開口大叫,,

前面的陰向後飛

樣子恐怖得很!

5)滑浪飛船

我的袋都濕了...

不過s!n最慘,,

全身濕透!

6)太空摩天輪

yUm!跟豪又淆了,,

又是我跟s!n玩...

離心力是挺大,,,

不過不刺激的!

7)翻天飛鷹

不刺激的,,上去看風景!

前往集古村的時候,,

被鬼嚇....

還要3-4隻圍住我跟yUm!,,愈來愈多的

捉住我們的腳,,要除我們鞋帶-________-"

我們只懂大叫,,,

正當我極無助的時候,,

看到豪和s!n在笑

全無過來打救我們之意,,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說

「男生是不可靠的!」\ ___ /

女生還是要自食其力比較好...=)

玩到11點半已經累死了,,,

閃人!

之後我挺好運的,,

原本我要乘170回沙田的,,

但我找不到170,,反被1個女人點上了一架不知何去何從的巴士..

下了車後,傻傻的跟了1個男人跑去火車站搭火車....

1:00p.m回到家

整個過程都處於發夢狀態,...

這樣都能回到家,,

算是我好運吧!

ph0tos BY s!n:

 
此日誌分類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