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心情特別好!
1.終於做完功課嚕,,
很久沒有試過這麼快
應該是從來未試過
往往有這麼多日的假期,,
都是拖到最後1日才把功課完成
原來一早把功課做完,,那種心情是這麼爽的
往後的2天,,就是我玩的日子...
2.何+開了1個6B的論壇
想不到畢了業後,,
還是那麼有心
Hey!何時又一大班人出來聚聚舊?
期待呢! 
3.跟麵麵聊了1會MsN,,
還是談有沒有拍拖那些話題....
結果大家都是............無!
4.跟人傾電話
他全程沒有說話...
是我在電話中說話,,
他在MsN打字回應我
很無聊吧!!
但很 過癮 ,,,
超新穎的溝通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