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apengpeng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apengpeng
暱稱: apengpeng
性別: 女
«
‹
November 2015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lurk
Plurk.com
熱呼呼的文章
•
那天,天空突然很漂亮...
•
Suzhou-發亮的城市
•
Xian-西安好古氣
•
【Japan】- MUJI Café...
•
新家,新家
分類分類
•
全部
(77)
•
隨便寫寫筆記本
(16)
•
內地生活小體驗
(6)
•
我出去漆頭
(14)
•
我的日本國生活
(24)
•
阿宅呷呷呷
(8)
•
阿宅的胡搞瞎搞
(4)
•
阿宅看新聞
(3)
•
阿宅亂塗鴉
(2)
留個言唄!!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咩樂寶
連連看
•
猫の歲時記
•
(蚌)
•
曙光手作烘培坊
•
camille 壞兒童雜貨店
•
Milk太太跟奶油小生一...
•
美女桃
•
渣仔仔
•
菲 飛 馡
•
猴娟娟小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5989
RSS 訂閱
哇肝某ㄚ!
分類:
內地生活小體驗
090319 16:40
前天啊!不知道怎麼樣的
就突然發燒了,一開始只是微燒,一點點的頭痛而已
那天下午,有夥伴揪阿宅晚上出去走走
阿宅畢竟是阿宅
是不會放過每一次可以出門的機會
所以就爽快答應
然後拼命的喝熱的 (自以為這樣就可以搞定發燒這件事了)
夜晚
到達我們享用美食的地方
阿宅卻開始變得越來越不舒服,沒有胃口
但是阿宅還是認真的告訴自己
「
ㄎㄎ,至少我今天有跑出來玩了
!
」
但是在回宿舍的路上
越來越不舒服,有種反胃然後手腳都麻痺了的感覺
一直一直想要吐阿......
要下出租車回宿舍的時候
阿宅已經從一個人類變成像是蚯蚓之類的無脊椎生物
一整個軟趴趴的沒有力氣,黏在地板上了
這時候只好辛苦了夥伴跟老張
我們的宿舍在三樓,所以上演一小段老背少的情節
這大概是阿宅感冒以來
最嚴重的一次了吧
以前在怎麼不舒服都還是可以走的動
還有一次即便發燒,身體整個酸軟了
都還可以勉強自己騎著ㄅㄨ ㄅㄨ 去看醫生
所以結論就是內地的病毒實在是太強大了
絕對不是因為年紀大了......
那天晚上反覆吐了幾次,睡也睡不好,頭一直很痛
夥伴極力希望阿宅去吊點滴,阿宅雖然很不舒服阿
但是內心非常的猶豫,是這樣的......阿宅以前看過一個內地的笑話
「有個農夫想要自殺,於是喝了農藥,因為農藥是仿的,不純,
所以農夫沒死,送去醫院急診吊水,反而死了,因為水也不純正」
雖然它是笑話,可是阿宅始終相信那是真的
所以一直不肯去,不過等到鼓起勇氣到達醫院以後,燒就退了
......
醫生很親切開給我胃藥之類的,說胃水腫了
不過掛號費很貴,要一百人民的幣呢
ㄎ,經過了這件事結論就是
要好好鍛鍊強健的體魄,因為在內地生病也是太貴了呢!!
發表時間:2009-03-19 04:3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
yvette 於 2009-04-03 10:38 AM 發表:
雖然我對那個故事也深信不移,但感染了內地病毒可是非同小可的,還是要去看病的好!
話說5年前我也到了內地遊玩了10餘日,卻不幸於尾聲時感冒了,
當時SARS疫情雖已平息年餘,但我仍怕因發燒而遭滯留,因此強吞退燒藥過關返回島內,
但2天後即高燒畏寒急診入院,5天後出院...
然截至目前為止我的支氣管總是出問題,像是內地的同胞一樣的總是卡痰...痛苦的呢!
所以,魚小姐千萬要"根治"感冒病毒,別留下後遺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
阿宅現在還有支氣管發炎的餘毒在身
看來還是要好好對付它呢
原來內地同胞一直卡談是這樣來的喔
那我更要好好修身養息阿...
太恐怖了
Posted at 2009-04-03 11:09 AM [
編輯
] [
刪除
]
小惡魔的朋友 於 2009-03-27 01:39 PM 發表:
老張
你真的要多練練身體
不然,浪費了老天給你的肚子啊!!
ㄎㄎ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ㄎㄎ
老張的肚子只能表現出--外肉內弱
要扛起阿宅,還是叫阿宅減肥比較快...
Posted at 2009-03-27 11:50 PM [
編輯
] [
刪除
]
hhj 於 2009-03-20 08:24 AM 發表:
太恐怖了....內地病毒的確是太強大了!!!!
阿宅除了宅在家,也要記得多運動保持強健體魄!
跟匪區病菌大作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啊,真奇妙呢
阿宅一直宅在家也會生病呢
可見病毒真的太張狂了,無所不在
阿宅會好好跟他們對抗的。
Posted at 2009-03-20 12:26 PM [
編輯
] [
刪除
]
claire 於 2009-03-20 02:10 AM 發表:
宅宅美女,要好好照顧自己阿,偶喜歡水噹噹的妳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我會的,請放心
Posted at 2009-03-20 12:24 PM [
編輯
] [
刪除
]
李小貓 於 2009-03-19 07:46 PM 發表:
其實我也相信那個笑話....
趕快好起來
回來跟我們一起去七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okok!!
阿宅最喜歡漆頭了
!!
Posted at 2009-03-19 08:18 PM [
編輯
] [
刪除
]
Maggie 於 2009-03-19 05:33 PM 發表:
阿宅美女~妳要多保重呀~妳要健健康康地回來看小小賴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ㄎㄎ,放心放心
阿宅很快就會恢復強健的體魄
然後開開心心會去看賴寶寶的
齁,很期待耶,一定很可愛的!
Posted at 2009-03-19 07:0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