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apengpeng
暱稱: apengpeng
性別: 女
« Nov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Plurk
熱呼呼的文章
那天,天空突然很漂亮...
Suzhou-發亮的城市
Xian-西安好古氣
【Japan】- MUJI Café...
新家,新家
分類分類
全部 (77)
隨便寫寫筆記本 (16)
內地生活小體驗 (6)
我出去漆頭 (14)
我的日本國生活 (24)
阿宅呷呷呷 (8)
阿宅的胡搞瞎搞 (4)
阿宅看新聞 (3)
阿宅亂塗鴉 (2)

留個言唄!!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咩樂寶

連連看
猫の歲時記
(蚌)
曙光手作烘培坊
camille 壞兒童雜貨店
Milk太太跟奶油小生一...
美女桃
渣仔仔
菲 飛 馡
猴娟娟小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5989
RSS 訂閱
RSS Feed

哇肝某ㄚ! 分類: 內地生活小體驗


090319 16:40


前天啊!不知道怎麼樣的
就突然發燒了,一開始只是微燒,一點點的頭痛而已
那天下午,有夥伴揪阿宅晚上出去走走
阿宅畢竟是阿宅
是不會放過每一次可以出門的機會
所以就爽快答應
然後拼命的喝熱的 (自以為這樣就可以搞定發燒這件事了)

夜晚
到達我們享用美食的地方
阿宅卻開始變得越來越不舒服,沒有胃口
但是阿宅還是認真的告訴自己 ㄎㄎ,至少我今天有跑出來玩了

但是在回宿舍的路上
越來越不舒服,有種反胃然後手腳都麻痺了的感覺
一直一直想要吐阿......
要下出租車回宿舍的時候
阿宅已經從一個人類變成像是蚯蚓之類的無脊椎生物
一整個軟趴趴的沒有力氣,黏在地板上了
這時候只好辛苦了夥伴跟老張
我們的宿舍在三樓,所以上演一小段老背少的情節

這大概是阿宅感冒以來
最嚴重的一次了吧
以前在怎麼不舒服都還是可以走的動
還有一次即便發燒,身體整個酸軟了
都還可以勉強自己騎著ㄅㄨ ㄅㄨ 去看醫生
所以結論就是內地的病毒實在是太強大了
絕對不是因為年紀大了......

那天晚上反覆吐了幾次,睡也睡不好,頭一直很痛
夥伴極力希望阿宅去吊點滴,阿宅雖然很不舒服阿
但是內心非常的猶豫,是這樣的......阿宅以前看過一個內地的笑話

 

「有個農夫想要自殺,於是喝了農藥,因為農藥是仿的,不純,
所以農夫沒死,送去醫院急診吊水,反而死了,因為水也不純正」

雖然它是笑話,可是阿宅始終相信那是真的

所以一直不肯去,不過等到鼓起勇氣到達醫院以後,燒就退了......
醫生很親切開給我胃藥之類的,說胃水腫了
不過掛號費很貴,要一百人民的幣呢
ㄎ,經過了這件事結論就是

要好好鍛鍊強健的體魄,因為在內地生病也是太貴了呢!!



發表時間:2009-03-19 04:3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yvette 於 2009-04-03 10:38 AM 發表:
雖然我對那個故事也深信不移,但感染了內地病毒可是非同小可的,還是要去看病的好!

話說5年前我也到了內地遊玩了10餘日,卻不幸於尾聲時感冒了,
當時SARS疫情雖已平息年餘,但我仍怕因發燒而遭滯留,因此強吞退燒藥過關返回島內,
但2天後即高燒畏寒急診入院,5天後出院...
然截至目前為止我的支氣管總是出問題,像是內地的同胞一樣的總是卡痰...痛苦的呢!
所以,魚小姐千萬要"根治"感冒病毒,別留下後遺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阿宅現在還有支氣管發炎的餘毒在身
看來還是要好好對付它呢

原來內地同胞一直卡談是這樣來的喔
那我更要好好修身養息阿...
太恐怖了
Posted at 2009-04-03 11:09 AM   [ 編輯 ] [ 刪除 ]



小惡魔的朋友 於 2009-03-27 01:39 PM 發表:
老張
你真的要多練練身體
不然,浪費了老天給你的肚子啊!!

ㄎㄎ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ㄎㄎ
老張的肚子只能表現出--外肉內弱
要扛起阿宅,還是叫阿宅減肥比較快...
Posted at 2009-03-27 11:50 PM   [ 編輯 ] [ 刪除 ]



hhj 於 2009-03-20 08:24 AM 發表:
太恐怖了....內地病毒的確是太強大了!!!!
阿宅除了宅在家,也要記得多運動保持強健體魄!
跟匪區病菌大作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啊,真奇妙呢
阿宅一直宅在家也會生病呢
可見病毒真的太張狂了,無所不在
阿宅會好好跟他們對抗的。
Posted at 2009-03-20 12:26 PM   [ 編輯 ] [ 刪除 ]



claire 於 2009-03-20 02:10 AM 發表:
宅宅美女,要好好照顧自己阿,偶喜歡水噹噹的妳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我會的,請放心
Posted at 2009-03-20 12:24 PM   [ 編輯 ] [ 刪除 ]



李小貓 於 2009-03-19 07:46 PM 發表:
其實我也相信那個笑話....

趕快好起來
回來跟我們一起去七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okok!!
阿宅最喜歡漆頭了!!
Posted at 2009-03-19 08:18 PM   [ 編輯 ] [ 刪除 ]



Maggie 於 2009-03-19 05:33 PM 發表:
阿宅美女~妳要多保重呀~妳要健健康康地回來看小小賴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ㄎㄎ,放心放心
阿宅很快就會恢復強健的體魄
然後開開心心會去看賴寶寶的
齁,很期待耶,一定很可愛的!

Posted at 2009-03-19 07:0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