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下雪呢
大概就像是區域廣大的保麗龍屑均勻亂飛的情況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有點喜歡這裡
變成白色而閃亮的城市,感覺好多了
話說我住在16樓,門前有小河
那條河可神奇了,有時候會是七彩的
但是一點都不美麗,那是因為有人倒了油進去,陽光一照就七彩了
每天早上大概七點多,就會有放送<世上只有媽媽好>的車子經過,不過從來不知道那是幹嘛的
我剛搬來的時候很想買望遠鏡,對吧,這個高度,真的很需要望遠鏡
這場雪下著下著是第三天了
第一天的時候我還有點開心的跑出去遊玩,但是後來太冷,遊玩計畫變成社區散步一圈
開車變得很危險,老張上班的路程時間變成兩倍
又因為下班的時候,車子都被雪蓋住了,老張就帶著掃把去上班了(可以掃去車上的雪)
今天的雪持續越下越大,這個城市都要被蓋起來了
雪反光的關係,突然覺得這個城市好耀眼啊!
耀眼的我得要戴上墨鏡才能面對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