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apengpeng
暱稱: apengpeng
性別: 女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Plurk
熱呼呼的文章
那天,天空突然很漂亮...
Suzhou-發亮的城市
Xian-西安好古氣
【Japan】- MUJI Café...
新家,新家
分類分類
全部 (77)
隨便寫寫筆記本 (16)
內地生活小體驗 (6)
我出去漆頭 (14)
我的日本國生活 (24)
阿宅呷呷呷 (8)
阿宅的胡搞瞎搞 (4)
阿宅看新聞 (3)
阿宅亂塗鴉 (2)

留個言唄!!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咩樂寶

連連看
猫の歲時記
(蚌)
曙光手作烘培坊
camille 壞兒童雜貨店
Milk太太跟奶油小生一...
美女桃
渣仔仔
菲 飛 馡
猴娟娟小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5967
RSS 訂閱
RSS Feed

Suzhou-發亮的城市 分類: 隨便寫寫筆記本
2011.01.20
 
下雪呢
大概就像是區域廣大的保麗龍屑均勻亂飛的情況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有點喜歡這裡
變成白色而閃亮的城市,感覺好多了
 
 
話說我住在16樓,門前有小河
那條河可神奇了,有時候會是七彩的
但是一點都不美麗,那是因為有人倒了油進去,陽光一照就七彩了
每天早上大概七點多,就會有放送<世上只有媽媽好>的車子經過,不過從來不知道那是幹嘛的
我剛搬來的時候很想買望遠鏡,對吧,這個高度,真的很需要望遠鏡
 
 
這場雪下著下著是第三天了
第一天的時候我還有點開心的跑出去遊玩,但是後來太冷,遊玩計畫變成社區散步一圈
開車變得很危險,老張上班的路程時間變成兩倍
又因為下班的時候,車子都被雪蓋住了,老張就帶著掃把去上班了(可以掃去車上的雪)
 
 
今天的雪持續越下越大,這個城市都要被蓋起來了
雪反光的關係,突然覺得這個城市好耀眼啊!
耀眼的我得要戴上墨鏡才能面對它了。
 
發表時間:2011-01-20 02:3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猴娟娟 於 2011-02-17 04:08 PM 發表:
雪景真的很美耶~今生還未有幸能親眼目睹
這望下的景色,連我都想準備望遠鏡了....ㄎ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喔喔對阿
阿娟娟
雪景真的還蠻美麗的
只是融化的時候有點煩人,會太冷跟摔屁股
ㄎㄎ,其實我想要望眼鏡,其實是有點想要了解大家在做甚麼,ㄎㄎ,我好壞喔。
Posted at 2011-03-16 08:14 AM   [ 編輯 ] [ 刪除 ]



エリ 於 2011-01-29 08:24 PM 發表:
你終於開始更新了~
我最近已經忙的不像話了>"<
希望妳那邊一切順利~
過年會回台灣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喔喔對阿
有空可以來逛逛喔
那你要好好保重身體
不要又忙壞了∼
Posted at 2011-02-09 08:55 AM   [ 編輯 ] [ 刪除 ]



葉小菲 於 2011-01-20 06:45 PM 發表:
照片看起來真美...
希望人也都這樣美....(囧)

照片借我噗一下..謝謝妳嚕∼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你稱讚了照片
真開心
ㄎㄎ,就拿去噗吧
Posted at 2011-01-20 10:11 PM   [ 編輯 ] [ 刪除 ]



李喵 於 2011-01-20 05:50 PM 發表:
看起來真像在歐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阿
真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Posted at 2011-01-20 10:1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