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apengpeng
暱稱: apengpeng
性別: 女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Plurk
熱呼呼的文章
那天,天空突然很漂亮...
Suzhou-發亮的城市
Xian-西安好古氣
【Japan】- MUJI Café...
新家,新家
分類分類
全部 (77)
隨便寫寫筆記本 (16)
內地生活小體驗 (6)
我出去漆頭 (14)
我的日本國生活 (24)
阿宅呷呷呷 (8)
阿宅的胡搞瞎搞 (4)
阿宅看新聞 (3)
阿宅亂塗鴉 (2)

留個言唄!!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咩樂寶

連連看
猫の歲時記
(蚌)
曙光手作烘培坊
camille 壞兒童雜貨店
Milk太太跟奶油小生一...
美女桃
渣仔仔
菲 飛 馡
猴娟娟小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5983
RSS 訂閱
RSS Feed

歡樂搖搖杯之真人版 分類: 阿宅呷呷呷
090401  16:40
 
這幾天阿宅居住的鄉下地區
有一個同鄉人開了左邊奶茶的加盟店
我以前在島內也不太記得有這個的
不過看看它圖樣長得還挺可愛
 
這幾天這店開幕了
大概因為阿宅很愛喝奶茶
在這裡好喝的珍珠奶茶都在半小時遠的地方
難得開了一個這個
那雖然不是我的店呢
可是我也跟著瞎開心了
有事沒事也去店裡湊湊熱鬧
幫忙封杯招呼客人
ㄎㄎㄎ,還挺好玩的阿
簡直就是『歡樂搖搖杯』的真人版呢...
不錯不錯!!
 

 

發表時間:2009-04-01 04:4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小惡魔的朋友 於 2009-04-05 05:29 PM 發表:
我真的覺得老張應該幫你開雞排店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雖然我很愛吃雞排
可以說是雞排的忠誠支持者
但是我很害怕
這種自己也會被油炸到的事
所以,ㄎㄎ
我還是當排隊買雞排的人類就好...
 
Posted at 2009-04-06 09:56 AM   [ 編輯 ] [ 刪除 ]



唐 於 2009-04-04 11:01 PM 發表:
心瑜
我記得你是在凱瑟琳拍的對吧
我最近有去過凱瑟琳
你覺得整個消費過程中
你會推薦這家婚紗店嗎
我現在在比較蘿亞和凱瑟琳
我喜歡蘿亞的精緻 但較貴
凱瑟琳好像不錯 但我怕禮服不夠好
你覺得呢
給我一點建議好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羅亞我不太記得那時候看的怎麼樣
只記得店面還蠻漂亮的
 
凱瑟琳ㄚ
那時候會去是覺得拍的還可以
整體而言
價格也可以接受
但是因為他生意很好
所以相對來說人也很多,服務品質多多少少會下降
禮服也是要挑上好幾次才有喜歡的
照相的禮服還好,反正照片照出來也看不出精緻度
不過結婚穿現場的,我也是覺得還好
晚禮服那時候挑很九,都不太喜歡......
所以,你可以考慮羅亞多一點
 
說到看一眼就很尬以的新娘服
大概是茱莉亞的
不過如果唐可以接受那個成本
可以考慮
 
還有,
唐,你要結婚了喔!!!!
要跟我說啥時喔,讓我安排個時間飛奔回去吧!!!
 
Posted at 2009-04-06 09:53 AM   [ 編輯 ] [ 刪除 ]



李小貓 於 2009-04-01 08:52 PM 發表:
有的有的
喵有喝過這家的茶
心魚趕快學會煮茶
回島內搖幾杯來喝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原來喵喜歡這家喔
齁齁喵還是不要太期待的呢
魚煮東西向來笨手笨腳
還不如叫我作很多包包
那還比較容易的咧
以後我的小孩真可憐
畢竟也不能吃包包長大的吧!
噗...
Posted at 2009-04-01 10:55 PM   [ 編輯 ] [ 刪除 ]

喵阿
魚昨天已經學會搖珍珠奶茶了
ㄎㄎ
還挺好玩的咧...
 
Posted at 2009-04-03 09:42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