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apengpeng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apengpeng
暱稱: apengpeng
性別: 女
«
‹
March 2015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lurk
Plurk.com
熱呼呼的文章
•
那天,天空突然很漂亮...
•
Suzhou-發亮的城市
•
Xian-西安好古氣
•
【Japan】- MUJI Café...
•
新家,新家
分類分類
•
全部
(77)
•
隨便寫寫筆記本
(16)
•
內地生活小體驗
(6)
•
我出去漆頭
(14)
•
我的日本國生活
(24)
•
阿宅呷呷呷
(8)
•
阿宅的胡搞瞎搞
(4)
•
阿宅看新聞
(3)
•
阿宅亂塗鴉
(2)
留個言唄!!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咩樂寶
連連看
•
猫の歲時記
•
(蚌)
•
曙光手作烘培坊
•
camille 壞兒童雜貨店
•
Milk太太跟奶油小生一...
•
美女桃
•
渣仔仔
•
菲 飛 馡
•
猴娟娟小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5983
RSS 訂閱
歡樂搖搖杯之真人版
分類:
阿宅呷呷呷
090401 16:40
這幾天阿宅居住的鄉下地區
有一個同鄉人開了左邊奶茶的加盟店
我以前在島內也不太記得有這個的
不過看看它圖樣長得還挺可愛
這幾天這店開幕了
大概因為阿宅很愛喝奶茶
在這裡好喝的珍珠奶茶都在半小時遠的地方
難得開了一個這個
那雖然不是我的店呢
可是我也跟著瞎開心了
有事沒事也去店裡湊湊熱鬧
幫忙封杯招呼客人
ㄎㄎㄎ,還挺好玩的阿
簡直就是『歡樂搖搖杯』的真人版呢...
不錯不錯!!
發表時間:2009-04-01 04:4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
小惡魔的朋友 於 2009-04-05 05:29 PM 發表:
我真的覺得老張應該幫你開雞排店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雖然我很愛吃雞排
可以說是雞排的忠誠支持者
但是我很害怕
這種自己也會被油炸到的事
所以,ㄎㄎ
我還是當排隊買雞排的人類就好...
Posted at 2009-04-06 09:56 AM [
編輯
] [
刪除
]
唐 於 2009-04-04 11:01 PM 發表:
心瑜
我記得你是在凱瑟琳拍的對吧
我最近有去過凱瑟琳
你覺得整個消費過程中
你會推薦這家婚紗店嗎
我現在在比較蘿亞和凱瑟琳
我喜歡蘿亞的精緻 但較貴
凱瑟琳好像不錯 但我怕禮服不夠好
你覺得呢
給我一點建議好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羅亞我不太記得那時候看的怎麼樣
只記得店面還蠻漂亮的
凱瑟琳ㄚ
那時候會去是覺得拍的還可以
整體而言
價格也可以接受
但是因為他生意很好
所以相對來說人也很多,服務品質多多少少會下降
禮服也是要挑上好幾次才有喜歡的
照相的禮服還好,反正照片照出來也看不出精緻度
不過結婚穿現場的,我也是覺得還好
晚禮服那時候挑很九,都不太喜歡......
所以,你可以考慮羅亞多一點
說到看一眼就很尬以的新娘服
大概是茱莉亞的
不過如果唐可以接受那個成本
可以考慮
還有,
唐,你要結婚了喔!!!!
要跟我說啥時喔,讓我安排個時間飛奔回去吧!!!
Posted at 2009-04-06 09:53 AM [
編輯
] [
刪除
]
李小貓 於 2009-04-01 08:52 PM 發表:
有的有的
喵有喝過這家的茶
心魚趕快學會煮茶
回島內搖幾杯來喝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
原來喵喜歡這家喔
齁齁喵還是不要太期待的呢
魚煮東西向來笨手笨腳
還不如叫我作很多包包
那還比較容易的咧
ㄎ
以後我的小孩真可憐
畢竟也不能吃包包長大的吧!
噗...
Posted at 2009-04-01 10:55 PM [
編輯
] [
刪除
]
喵阿
魚昨天已經學會搖珍珠奶茶了
ㄎㄎ
還挺好玩的咧...
Posted at 2009-04-03 09:42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