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apengpeng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apengpeng
暱稱: apengpeng
性別: 女
«
‹
October 2017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lurk
Plurk.com
熱呼呼的文章
•
那天,天空突然很漂亮...
•
Suzhou-發亮的城市
•
Xian-西安好古氣
•
【Japan】- MUJI Café...
•
新家,新家
分類分類
•
全部
(77)
•
隨便寫寫筆記本
(16)
•
內地生活小體驗
(6)
•
我出去漆頭
(14)
•
我的日本國生活
(24)
•
阿宅呷呷呷
(8)
•
阿宅的胡搞瞎搞
(4)
•
阿宅看新聞
(3)
•
阿宅亂塗鴉
(2)
留個言唄!!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咩樂寶
連連看
•
猫の歲時記
•
(蚌)
•
曙光手作烘培坊
•
camille 壞兒童雜貨店
•
Milk太太跟奶油小生一...
•
美女桃
•
渣仔仔
•
菲 飛 馡
•
猴娟娟小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5977
RSS 訂閱
蘇州的人面狗身狗
分類:
阿宅亂塗鴉
090520 19:06
這是傳說中的人面狗身狗
貌似人類但不是人類
它在蘇州一帶出沒
左圖就是根據目擊者所形容畫出來的
猜測應該是一枚女性
該生物沒有自主行動的能力
目前被人類飼養當中
因為吃人類食物
飼養起來相當方便
無攻擊力,和善
興趣是吃零食跟縫紉跟看日本電影
平時深居簡出
只有月黑風高
或主人有空或沒有零食庫存的時候
才會出來行走
因此鮮有人類看見過此生物
連它的主人的鄰居也難以看見
嗯..........................
這就是傳說中的
『蘇州的人面狗身狗』啊!
發表時間:2009-05-20 07:0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
hhj 於 2009-05-26 10:25 AM 發表:
哈哈.....對阿!我也想應該是"人面魚身"才是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ㄎㄎ,大概是太喜歡狗了啊...
Posted at 2009-05-26 10:48 AM [
編輯
] [
刪除
]
葉蘇菲 於 2009-05-21 10:57 PM 發表:
哈哈..魚真可愛..
不過..
妳是魚咩..
應該要畫成人面魚身魚才是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也對齁
不過如果是狗的話
主人帶它出去放風的橋段
感覺比較合理
如果是魚
大概就不會需要放風
好像一直住在水族箱就可以的感覺
ㄎㄎ
Posted at 2009-05-22 11:02 AM [
編輯
] [
刪除
]
claire 於 2009-05-21 12:10 AM 發表:
哈哈哈....還挺懂得自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啊
沒辦法
Posted at 2009-05-22 11:02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