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apengpeng
暱稱: apengpeng
性別: 女
« October 2017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Plurk
熱呼呼的文章
那天,天空突然很漂亮...
Suzhou-發亮的城市
Xian-西安好古氣
【Japan】- MUJI Café...
新家,新家
分類分類
全部 (77)
隨便寫寫筆記本 (16)
內地生活小體驗 (6)
我出去漆頭 (14)
我的日本國生活 (24)
阿宅呷呷呷 (8)
阿宅的胡搞瞎搞 (4)
阿宅看新聞 (3)
阿宅亂塗鴉 (2)

留個言唄!!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咩樂寶

連連看
猫の歲時記
(蚌)
曙光手作烘培坊
camille 壞兒童雜貨店
Milk太太跟奶油小生一...
美女桃
渣仔仔
菲 飛 馡
猴娟娟小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5977
RSS 訂閱
RSS Feed

蘇州的人面狗身狗 分類: 阿宅亂塗鴉
 
090520 19:06

這是傳說中的人面狗身狗
貌似人類但不是人類
它在蘇州一帶出沒
左圖就是根據目擊者所形容畫出來的
猜測應該是一枚女性
該生物沒有自主行動的能力
目前被人類飼養當中
因為吃人類食物
飼養起來相當方便
無攻擊力,和善
興趣是吃零食跟縫紉跟看日本電影
平時深居簡出
只有月黑風高
或主人有空或沒有零食庫存的時候
才會出來行走
因此鮮有人類看見過此生物
連它的主人的鄰居也難以看見

嗯..........................
這就是傳說中的
『蘇州的人面狗身狗』啊!

發表時間:2009-05-20 07:0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hhj 於 2009-05-26 10:25 AM 發表:
哈哈.....對阿!我也想應該是"人面魚身"才是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ㄎㄎ,大概是太喜歡狗了啊...

Posted at 2009-05-26 10:48 AM   [ 編輯 ] [ 刪除 ]



葉蘇菲 於 2009-05-21 10:57 PM 發表:
哈哈..魚真可愛..

不過..
妳是魚咩..
應該要畫成人面魚身魚才是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也對齁

不過如果是狗的話
主人帶它出去放風的橋段
感覺比較合理
 
如果是魚
大概就不會需要放風
好像一直住在水族箱就可以的感覺
 
ㄎㄎ
 
Posted at 2009-05-22 11:02 AM   [ 編輯 ] [ 刪除 ]



claire 於 2009-05-21 12:10 AM 發表:
哈哈哈....還挺懂得自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啊
沒辦法
Posted at 2009-05-22 11:02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