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apengpeng
暱稱: apengpeng
性別: 女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Plurk
熱呼呼的文章
那天,天空突然很漂亮...
Suzhou-發亮的城市
Xian-西安好古氣
【Japan】- MUJI Café...
新家,新家
分類分類
全部 (77)
隨便寫寫筆記本 (16)
內地生活小體驗 (6)
我出去漆頭 (14)
我的日本國生活 (24)
阿宅呷呷呷 (8)
阿宅的胡搞瞎搞 (4)
阿宅看新聞 (3)
阿宅亂塗鴉 (2)

留個言唄!!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咩樂寶

連連看
猫の歲時記
(蚌)
曙光手作烘培坊
camille 壞兒童雜貨店
Milk太太跟奶油小生一...
美女桃
渣仔仔
菲 飛 馡
猴娟娟小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980
RSS 訂閱
RSS Feed

我的房間有地攤 分類: 阿宅的胡搞瞎搞
 
090528 02:52

阿宅有點喜歡縫紉,然後有點喜歡束口袋
所以就和小蜻蜓612(縫紉機小姐)一起working, working...
轉瞬間就變成左邊這樣了,
然後
就在房間擺起了小地攤
叫大同寶寶還有釣魚小妞一起來逛逛

大同寶寶啊,一整個就是迷失在束口袋堆裡
儘管束口袋大的可以當它的睡袋了
釣魚小妞還是對魚類比較有興趣

阿宅和小蜻蜓612在旁邊
拿著大聲公謙卑的跟大家說
『初次來到貴寶地,希望大家賞個臉吧,都蝦都蝦...』

真不錯,一切真是有模有樣呢。
 
發表時間:2009-05-28 02:5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葉蘇菲 於 2009-06-01 09:10 AM 發表:
真不錯ㄝ..
魚的手藝真好..
哪像我..都不會做任何和家政相關的事情>"
我其實也很想要學ㄝ..
不過就是沒那麼厲害..
到最後還是要我媽咪來救命才行="=

還是別了..免得又苦了我娘親....ㄎ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ㄎㄎ
這大概是我目前最成功的包了
其實失敗的也很多
都被我藏起來了ㄎㄎ
 
不過被稱讚還是相當開心
好,我會好好努力
不會辜負大家的
 
Posted at 2009-06-01 02:43 PM   [ 編輯 ] [ 刪除 ]



猴娟娟 於 2009-05-30 12:04 PM 發表:
小蜻蜓612 該不會是和我同一天生日吧
ㄎㄎ......
可惜我手痤和他很不熟@@...

PS心魚我包包的硬底子
是買厚塑膠板來弄的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ㄎㄎ,不過你們一樣都是好人
 
喔,我後來有在永樂市場看到
不過要把它空運有點麻煩呢
因為想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啊
 
謝謝猴小姐
等到阿宅研發包包成功,會感謝你的

Posted at 2009-05-30 03:17 PM   [ 編輯 ] [ 刪除 ]



美女桃 於 2009-05-28 04:42 PM 發表:
你整個也縫太多個了吧
感覺都好可愛喔
你不拿出來賣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ㄎㄎㄎ....
可以考慮考慮囉!!

可愛齁......(沾沾自喜)
Posted at 2009-05-28 10:1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