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apengpeng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apengpeng
暱稱: apengpeng
性別: 女
«
‹
January 2015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lurk
Plurk.com
熱呼呼的文章
•
那天,天空突然很漂亮...
•
Suzhou-發亮的城市
•
Xian-西安好古氣
•
【Japan】- MUJI Café...
•
新家,新家
分類分類
•
全部
(77)
•
隨便寫寫筆記本
(16)
•
內地生活小體驗
(6)
•
我出去漆頭
(14)
•
我的日本國生活
(24)
•
阿宅呷呷呷
(8)
•
阿宅的胡搞瞎搞
(4)
•
阿宅看新聞
(3)
•
阿宅亂塗鴉
(2)
留個言唄!!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咩樂寶
連連看
•
猫の歲時記
•
(蚌)
•
曙光手作烘培坊
•
camille 壞兒童雜貨店
•
Milk太太跟奶油小生一...
•
美女桃
•
渣仔仔
•
菲 飛 馡
•
猴娟娟小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980
RSS 訂閱
我的房間有地攤
分類:
阿宅的胡搞瞎搞
090528 02:52
阿宅有點喜歡縫紉,然後有點喜歡束口袋
所以就和小蜻蜓612(縫紉機小姐)一起working, working...
轉瞬間就變成左邊這樣了,
然後
就在房間擺起了小地攤
叫大同寶寶還有釣魚小妞一起來逛逛
大同寶寶啊,一整個就是迷失在束口袋堆裡
儘管束口袋大的可以當它的睡袋了
釣魚小妞還是對魚類比較有興趣
阿宅和小蜻蜓612在旁邊
拿著大聲公謙卑的跟大家說
『初次來到貴寶地,希望大家賞個臉吧,都蝦都蝦...』
真不錯,一切真是有模有樣呢。
發表時間:2009-05-28 02:5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
葉蘇菲 於 2009-06-01 09:10 AM 發表:
真不錯ㄝ..
魚的手藝真好..
哪像我..都不會做任何和家政相關的事情>"
我其實也很想要學ㄝ..
不過就是沒那麼厲害..
到最後還是要我媽咪來救命才行="=
還是別了..免得又苦了我娘親....ㄎ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ㄎㄎ
這大概是我目前最成功的包了
其實失敗的也很多
都被我藏起來了ㄎㄎ
不過被稱讚還是相當開心
好,我會好好努力
不會辜負大家的
Posted at 2009-06-01 02:43 PM [
編輯
] [
刪除
]
猴娟娟 於 2009-05-30 12:04 PM 發表:
小蜻蜓612 該不會是和我同一天生日吧
ㄎㄎ......
可惜我手痤和他很不熟@@...
PS心魚我包包的硬底子
是買厚塑膠板來弄的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ㄎㄎ,不過你們一樣都是好人
喔,我後來有在永樂市場看到
不過要把它空運有點麻煩呢
因為想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啊
謝謝猴小姐
等到阿宅研發包包成功,會感謝你的
ㄎ
Posted at 2009-05-30 03:17 PM [
編輯
] [
刪除
]
美女桃 於 2009-05-28 04:42 PM 發表:
你整個也縫太多個了吧
感覺都好可愛喔
你不拿出來賣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ㄎㄎㄎ....
可以考慮考慮囉!!
可愛齁......
(沾沾自喜)
Posted at 2009-05-28 10:1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