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1 01:23
這個星期,因為受理一個公司網站的案子
需要前往該地蒐證,如火如荼拍攝很多很多的照片
所以,阿宅暫時變身成『攝影師阿碰』
一個好的攝影師應該要上刀山下火海
目的永遠只有一個,就是拍出『讚讚讚』的照片
阿宅努力秉持著這個理念向前行
但是出現一個 Trouble ....... 公司大門地勢太低,警衛室兩樓高,無法照到主體建築跟完整的門面
為了要克服這個困難,阿宅必須想盡辦法把自己舉高高才行
於是出現以下嘗試---
(1)搖晃不穩的梯子-----太危險,且不夠高
(2)桌子上再放小凳子-----這個非常危險,也不夠高
(3)用推高機叉棧板站在上面-----這不錯,也夠高,但是問題出在阿宅懼高,死也不肯上去.....這時候,『攝影師阿碰』的稱號一整個就『弱』掉了.....
(4)旁邊有個疑似橋的建築,阿宅想要上去拍,經過探聽,那是高速公路,太帥了,反正大陸的高速公路也不乏有人類再上面行走,
於是阿宅坐車上高速公路,冒著生命危險,在適當地點跳車拍攝,俯視的角度果然不錯,但是有根不小的高壓電在公司前面對阿宅冷笑....
最後,還是堆高機的方案最好,可以避掉高壓電,俗辣然後有點弱的『攝影師阿碰』一整個就是無法上堆高機
只好請出女中豪傑『淡水阿嬋』幫阿宅上去照了,阿宅寧願選擇修片
也不肯自己上.....
天啊,這個結局一整個就是太弱了..... - 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