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apengpeng
暱稱: apengpeng
性別: 女
« Nov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Plurk
熱呼呼的文章
那天,天空突然很漂亮...
Suzhou-發亮的城市
Xian-西安好古氣
【Japan】- MUJI Café...
新家,新家
分類分類
全部 (77)
隨便寫寫筆記本 (16)
內地生活小體驗 (6)
我出去漆頭 (14)
我的日本國生活 (24)
阿宅呷呷呷 (8)
阿宅的胡搞瞎搞 (4)
阿宅看新聞 (3)
阿宅亂塗鴉 (2)

留個言唄!!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咩樂寶

連連看
猫の歲時記
(蚌)
曙光手作烘培坊
camille 壞兒童雜貨店
Milk太太跟奶油小生一...
美女桃
渣仔仔
菲 飛 馡
猴娟娟小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5988
RSS 訂閱
RSS Feed

HK- 港仔好親切 分類: 我出去漆頭
 
 
 
 
 
 
 
 
 
 
 
 
 
 
 
 
 
 
 
 
090630  11:24

『我要到大城市了....』從東莞要過香港海關的那時候,我心裡是那樣想的喔.....,看來我的確是下鄉太久了

香港阿香港,是一個讓人很眼花的城市喔,而且擠擠的
招牌個個都杵在頭上,把街與街之間細細的天空也塞滿了

那裡很多人種,港仔、泰勞、印度人
泰勞很多喔.....
我到達香港的第一天是Sunday,同伴第一站就帶我去H&M,就是右邊第二張
那很恐怖,裡面的人類為之瘋狂,好像其實衣服不用錢,尤其泰勞特特多,所以我們就先撤退了,改日進攻
但沒想到我們在前往太平山的路上,經過遮打花園,那裡完完全全被泰勞佔據
他們正在進行他們的演唱會.......,那裡的泰勞也過太爽了吧,還有自己專屬的演唱會
印度人也很多,不過他們有些比較有禮貌(跟泰勞比)
聽說拍重慶森林的重慶大廈裡,有很多印度人,但是也比較亂
雖然我很喜歡重慶森林,但是兩個弱女子還是不要輕易前往的好,所以沒去
我們遇到的港仔,大部分都還蠻親切的,他們現在也都會說普通話了
也可以輕易分辨出我們是臺胞,不是阿六仔(這點很重要,因為被誤認的話我會很傷心)
奇妙的是,公廁裡的打掃阿婆很熱情,因為我們膀胱小,去很多間公廁,幾乎90%的阿婆都會熱情跟我們說"掰掰 "!
我們去吃養茶,不知道怎麼下手,推車過來已經空空的了,
因為港仔很愛並桌,我們去吃養茶是跟一桌子的港仔一起,他們除了教我們點餐,搶食物
還主動要幫我們照相,我們離開的時候,整桌的港仔都跟我們說"掰掰 "!
港仔好親切喔......

HK果然是文明的地方阿,雖然那裡很擁擠,不過比起來蘇州到處都是樹.....
我還是喜歡招牌......ㄎㄎ

發表時間:2009-06-30 11:2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變成熟的大惡魔 於 2009-07-02 09:02 AM 發表:
偶錯失跟你們去血拼的機會啦!!
嗚嗚嗚.......
暗自垂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而且養茶好好吃....ㄎㄎ
下次有機會的囉,我想我應該可以當小導遊了

Posted at 2009-07-02 11:35 PM   [ 編輯 ] [ 刪除 ]



葉蘇菲 於 2009-07-01 12:23 AM 發表:
我覺得..
我還是喜歡有"人氣"的地方..
樹太多..蟲也會太多..
實在沒辦法喜歡..

魚什麼時候還會回台呢?
最近做餅乾做上癮了..
那天做了拿去送給岳大叔一份..
他一直說要我寄去給妳..
不過那個餅乾的保存期限只有四天左右..
真怕寄過去妳只能用看的了="=

只能等妳下次回台時再請妳吃了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喔喔對阿
還容易會寄丟的感覺
蘇菲的部落格裡好多食物阿
ㄎㄎ
希望下次回去有口福可以吃到呢
蘇菲真厲害!
 
Posted at 2009-07-01 11:2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