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06 23:25
為了要活下去,必須要走節省路線
所以前幾天去買了便當盒
明天即將是全天的第一天
也是魚大廚展現的時候了
左邊!!!就是魚大廚的明日便當
它總共有兩層
阿本仔喜歡把菜跟飯分開放
所以我也來學一下
ㄎㄎㄎ
看起來有沒有很澎湃阿
不過大家看到的這一切
大概有一半不是真的..............
左邊的鰻魚---超市熟食區
左邊的胡椒豬肉---超市熟食區,
右邊的炒飯 ---超市微波類食品,
只有蛋跟青菜是真的.....我煮的,哈哈哈,我好懶又好遜,不過這樣的菜色可能維持個一個禮拜疤,
因為鰻魚跟豬肉都是一大盒的,可以每天使用,炒飯大概也可以在吃個四天吧,
經過我的計算,這樣的便當差不多也要個80台幣,好像有點貴耶,
好好好,等我吃完這一輪,就進行檢討,擬定更為節省的戰鬥方針!!!
GOGOG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