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apengpeng
暱稱: apengpeng
性別: 女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Plurk
熱呼呼的文章
那天,天空突然很漂亮...
Suzhou-發亮的城市
Xian-西安好古氣
【Japan】- MUJI Café...
新家,新家
分類分類
全部 (77)
隨便寫寫筆記本 (16)
內地生活小體驗 (6)
我出去漆頭 (14)
我的日本國生活 (24)
阿宅呷呷呷 (8)
阿宅的胡搞瞎搞 (4)
阿宅看新聞 (3)
阿宅亂塗鴉 (2)

留個言唄!!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咩樂寶

連連看
猫の歲時記
(蚌)
曙光手作烘培坊
camille 壞兒童雜貨店
Milk太太跟奶油小生一...
美女桃
渣仔仔
菲 飛 馡
猴娟娟小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5991
RSS 訂閱
RSS Feed

【Japan】- 築地探險 分類: 我的日本國生活
091108  02:18
 
 
 
 
 
 
 
 
 
 
 
 
 
 
 
 
 
 
 
築地是有名的魚市場,很大.....................
有一天,天很冷,去築地,它卻休市那天
不過還是有聞到魚的味道,還有ㄔㄧ點小吃攤,新鮮齁呷的炸章魚腳
吃著章魚腳的時候,我想著前一天晚上,日本的綜藝節目還撥著
章魚媽媽辛苦生出小章魚,奮力保護他們,但是下一秒,畫面馬上帶回棚內,大家開心吃著章魚燒,然後說齁呷齁呷
這方面而言,日本人真是種很難懂的生物,跟朋友討論的結果
日本人大概還是只愛章魚的肉體疤,對於那個感動的過程,可以像電燈開關依樣,馬上被清楚的切換,乾淨的忘記了
不過想著這些吃著章魚腳,我沒有因為這樣有點難過
因為老實說,章魚本人實在長的太恐怖了,導致我的同情心有點壞掉,如果他像大象一樣可愛,或許我還會考慮難過一下...
話說回來,其實應該要去那裡吃很多生魚片才對,但是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有點虧

上面有店家的招牌是長頸鹿,我也愛長頸鹿
不過海產跟長頸鹿,我不明白那之間的連結性是什麼
看看隔壁,用了大魚頭,就還蠻好懂的,也很合理

總而言之,築地真的是很適合大吃生魚片的人類喔!!
愛生的人,可以去吃吃。
發表時間:2009-11-08 01:1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pengpeng 的日誌)


猴娟娟 於 2009-11-18 12:03 PM 發表:
每次都在電視冠軍裡看到的"築地"!!
我也好想大吃生魚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ㄎㄎㄎ
那阿娟娟來,我可以帶妳去喔!!
那裡看起來真的好新鮮喔!!
 
Posted at 2009-11-23 10:50 PM   [ 編輯 ] [ 刪除 ]



滿 於 2009-11-15 09:42 PM 發表:
小碰!那邊的生魚片會很貴嗎?ㄎ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我不敢吃阿
不過如果你要吃
我可以帶妳去的
沒問題
 
我好厲害,上面每一句都打得一樣長
 
Posted at 2009-11-23 10:4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