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
apple_1102
暱稱: 蘋果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承諾 >
親愛的 我會等你的
還是分開了
你到底在想甚麼
文章分類
全部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
留言總數: 8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六   陰天


你到底在想甚麼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我們之間存在太多問題了<.>

           對於你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真的很累了<.>

              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為你改變那麼多又有甚麼用<?>

             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嘛<?>

             你只想過你自己<.>

             根本沒想過我要的是甚麼<?>

             到現在我才發現我們或許真的不適合<.>

             再在一起有何意義<?>

             只會讓我更辛苦<.>

 

 

 

                                                                                    By_蘋果




訪客留言 (返回 apple_1102 的日誌)


siuon1227 於 2010-09-08 04:31 AM 發表:
無論決定咩都好!!
支持x99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恩恩
Posted at 2010-09-09 02:12 AM   [ 編輯 ] [ 刪除 ]



Zeroese 於 2010-08-22 07:43 PM 發表:
容許陌生人分享幾句~~

其實我也覺得,相處久了才發現性格不合的情況,比比皆是。

面對這個情況,要不改變自己,要不是放棄,這取決於妳對他的心意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ing_ABCDE 於 2010-08-21 11:43 PM 發表:
親愛的如果你不開心..你辛苦就放手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可是我該如何放手?
Posted at 2010-08-22 12:26 AM   [ 編輯 ] [ 刪除 ]



HOICHIh0u 於 2010-08-21 11:39 PM 發表:
cm1111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