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睡醒就給人放了我一隻大鴿子..可恨也
中午..約了ali..
但我卻遲到了...可恥也...
sd sms sd 到差點兒撞柱...可悲也
打機打了一整個下午卻只提升了一個等級...可說是差勁透了..=口=
其實今天也是蠻不錯的...=]
起碼有時間和朋友聚一聚..逛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