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
真的期待好久了 :)
不過呢, 說好看戲,
最後卻唱k了
只是onion honey没去...
雖然是挺開心的,,,
不過呢,,,心裡還是想着onion honey ><
哈哈, 有點不習慣呢 :P
不過我記得跟你說過, 要給大家多點空間,
我記得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