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happy friday, 把月頭工作都完成,
然後又有兩天的假期, 星期日去b家慶祝母親節,
清楚自己這一整個月都很背(腰痛, 嘴痛, 抅爛衣服, 不見手機, 家裡嘈雜非常...),
没想到拿手機去修也會這麼地不順利, 還要連累洋蔥先生陪我罰站2個小時,
心裡的不安令自己有太多的雜諗,
但還是要有點阿Q精神, 好吧, 小事保平安吧,
要加油, 開心點讓好事都過來找我吧^^
還是那句, 先去睡個好覺!
晚安了, 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