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一  |
| 2011-09-12 |
分類: 未分類 |
嗯,來到台灣之後呢。
真的有點一見如故的感覺。
今天呀,當了半個虔誠的基督徒XD
在去聚會的途中呀,下起雨來了
隔著窗子看著雨點在玻璃窗上留下了爪痕,
把窗外的景色弄到模糊不清,
但卻因為模糊,窗外的景色變美了。
天空一塊塊的烏雲似乎也在祈禱,
祈禱我們快點到達目的地,好讓它能快點下雨。
終於,我們到了目的地了,天空也打一聲雷來慶祝,
然後雨就希哩哇啦的下起來了,
這場雨,似乎讓空氣也變得淒美起來。
慣例,先有人打了一個多小時的哈( 具體說什麼神愛世人之類的
之後開始吃燒烤啦,真的很不錯,
不用自己動手,別人會烤給你吃,
你只需要坐好好的,跟別人一邊開槓一邊吃東西。
到了最後,我突然發現我好像有點喜歡這個大家庭了,
嗯。下個星期天還有聚會,叫室友一起才行∼
大學呀。真爽=]
原本剛來就已經很想打BG了,
但一直沒恆心打。。。。
喔還有∼ 大家中秋節快樂 =]
|
| 發表時間:2011-09-12 10:3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Si713 於 2011-10-30 07:51 PM 發表:
不知怎顯示不到23號篇blog ...我也懶了打=p
|
|
|
培根 於 2011-10-11 08:03 PM 發表:
怎麼沒看到你再來了呀?
|
網主回覆
樓下說的不對~ Posted at 2011-09-13 05:4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honasd 於 2011-09-13 09:22 AM 發表:
怎麼你沒有說有美女.....
|
網主回覆
不會說也知道一定有吧= =' Posted at 2011-09-13 05:4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kokosp 於 2011-09-13 12:56 AM 發表:
下次一定要去~
|
網主回覆
嗯嗯。。。 Posted at 2011-09-13 05:4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