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個雨天 弄到整個陸運會都推遲了一小時三十分鍾才開始 到下午..沒有下雨呢... 但溫度是十分之熱....不停的流汗 企了不知多久才放人上去看台坐下看賽事 我便坐下睡覺~ 忽然...健問我是否跟嵐在一起 因為他在她Msn看到 我說不是... 但是被他一問.. 心中所記掛的..不是什麼 而是她 完了陸運便回家開電腦... 沒有什麼心情玩Game... 今天便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