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常回到公司企檔 不過今天因為點存 所有物資要等晚上才可以補給@@ 吃飯的時候因為來了學生所以我要吃到一半要入檔幫手~ 沒辦法@_@ 清完人龍再吃我的午餐~ 之後入檔 企檔 執野 下午就教阿妹執火鍋檔 清潔自己檔口 晚上都比較靜@@ 下班後去樓下吃牛腩河a_a 吃完直接乘車回家了 因為怕行到一半下雨 到時就GG了 今天就這樣了
每天都很掛念你 只是你不知道 每天都很想去找你但卻不能找你 只能期待你找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