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常早三十分鍾起床梳洗上班~ 回到公司換制服~吃飯入檔~ 今天晚上是我一個企水吧 所以有空就漂了茶機 兩個都漂好了 順便折件洗一洗 不過今天都不太旺~ 誰不知將近下班的時候汽水竟然用完 換好後便順洗一洗汽水機底~ 弄好後就將物品收好便準備下班~ 不過今晚直接乘車回家算了 沒有陪不太想步行回家@_@ 回家後都是專注於SAO! 今天就這樣 你已經一個月沒有找過我了.... 我很想去找你..但是沒有勇氣 每次想輸入的時候就偏偏卻步了... 我很想念你...想念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