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返十二時 早三十分鍾起床梳洗便上班了~
回到公司吃完午飯便開始入檔了~
到了下午二時 沒有炸脾!!!!
第一次下午茶沒炸脾 只是賣油脾
因為送貨的未送到~所以沒炸脾的一天0.0
不過這數天的心情都不太好~
比較容易急噪
六時後只有我一個水吧 和一個當更0.0
下班後今天沒去吃牛腩河 直接和同事步行回家
回家後都是上facebook優先~
今天就這樣
她已經第四天沒有理會我了
可能她在煩惱什麼事情吧
這數天都是一直開著她的whatsapp 等待她上線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支持你 在你身邊 不會離開你
只要是關於你的任何事 我全部都有興趣知道!
但前提是你肯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