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一時三十分起床梳洗!換衫上班!
時間落去樓下也剛剛好 等輕鐵也只是2~3分鍾左右
回到公司也是57~59分左右
換好制服便開工了!
今天也是天色陰陰的
不過和平時的星期六/日/假期差不多旺~
我入水吧又是企回我的中檔夾食物的位置!
時間差不多四時左右便開始去吃晚餐....
在公司吃的晚餐都是下午茶餐=.=
不過今天吃西多士+雞翼X2+甜番薯+大碗米粉..
吃完便入檔開工...!
到了五時我就接Caller位~
一直call到八時三十分左右
副理突然叫我下班
原本應是另一位水吧下班
不過叫我下班 我就下班吧0.0
我還打算今晚直接問她拿手機號碼
因為用fb十分麻煩的說
今天晚上一直和她whatsapp!
之後談及PAD~轉寵給她刷土日!
不過她差不多一點就要睡了!
我會一直等待她!始終她還是我最愛的人 仍是對我最重要之人
這點沒改變
我會默默的等待!
今天的心情原來不太好!
但一拿到她手機號碼隨即轉好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