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話可說

2008

2008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三... 晴天


12月31日00:10

現在己31號

今天2個電話才驚醒我

31號了

我們己有2天沒說話了

我現在很想找妳

我想妳一直還沒有睡了吧

但是我電話現在線路繁忙耶

我也知道我打了給妳也沒話可以說的呀

這種感覺使我挺難受的呀

難道我就要獨自一人的時候

我的思想才會浮現?

我也不想的呀

我不想這勾過手的承諾

會被我這樣就告別了吧

我不要不想不希望不會不知

我又成了個不守承諾的人

事後才補救?

沒有意思

粗心的眼淚

也是多餘的

雖然我不曾流過

眼淚雨水

回憶妳曾經哭過

我卻無能為力

反而令妳更內疚

昨天(30號)早上05:44

天還是黑暗一片沒有光

雨還是這樣的下著下著

可能是我沒有睡醒

我覺得這場雨

我已不在裡面

可是

我遺留下無數的後悔和內疚

我找到了幸福

就不應回頭看了吧

因為回頭看的人

都是敗了的人

我不想又多敗一次

所以我會珍惜

會愛惜

雖然是這樣說

我卻沒有表現出來

就算我有多愛妳

我就是沒有表現出來

這倒頭來也是沒有意義的吧

只有一個人付出的遊戲

誰也不愛



2008-12-31 12:2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rho951202
暱稱: 豪~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