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話可說

就是這麼近,那麼遠

2011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五... 雨天


最近身邊有不小上了車的朋友都遇上了麻煩了

他們看起來是那麼的快樂

但往往卻要收起一些不可吿人的秘密

與其要這樣辛苦自己

倒不如決絕一點吧

不過「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嘛

我倒不想當醜人

你好自為之了吧

我會記得你的盡責

 

其實我也真的挺廢吧

明知身邊的人都有煩惱

我卻只能無助的看著他們在獨個兒痛苦

男人的眼淚一定要在心裡流嗎?

拜託了

別來這套

其實大家也關心你的,你又知道嗎

 

不過也許只是你不想說給我聴對不?

我明白我不懂安慰人

而你渴望的也不是我在你旁邊吧

ok...我總算也懂

then, i would better go away from you

and let you find the guy you want

我只想關心一下你

卻連門都沒有

某人常說這不是我的問題

但這些話說得太多了吧

聴起來已經變得刺耳和虛偽了

thank you for your care, but that enough

我已經叫自己不要小小事就去煩你

你也不必擔心你老爸會以為你有男朋友了

我知道我給你添了不少麻煩

但以後也該不會了

多謝你=]

 

你笑就好了

不管讓你開心的人是誰也好

反正也不會是我的對不?

也要向你說句:抱歉,給你添麻煩了

thz~

 

 



2011-05-13 06: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rho951202
暱稱: 豪~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