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就兩年了…
在馬可賓生活了兩年,在MB生活了兩年。
這兩年間,我的目標很清晰
就是要把MB弄得更強大(唯此事無什麼可能)
盡心去做好每一件接到的工作,
向最佳新學員出發 可惜MB沒有
向最佳隊員出發 可惜還沒到我
兩年間一向努力着,波sir也一直見證着…
當年的Sprit of the team,其實還未背好。
現在的Rise to the moon,擔上solo的角色,
不是壞事 是動力讓我好好練習Marching的技巧
我知道其實Miss Chan走了`
Miss Tam和梅sir的到來也使有許多改變
今個年度完了,但各位勞苦功高的導師和波sir還未收到一毛錢的薪酬
約也還沒簽好,下年不知會是誰來帶領我們
六月中了,所有集隊已經完結了,
當初說是派來玩玩而已的《篤姬》已經練好了很久
只是等待能大派用場的一幕…
因此旋律實在滲透人心 :$
對吧?希望可以和很有心想一起演奏solo的單簧管一起奏,
還要是尊敬的波sir來指揮:<
直至我消失前,我也會來參與所有的最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