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傻乎乎的女孩在點餐
特意為在等著的男友點些小食
加了13.5的雞翼兩隻
甜絲絲的捧著餐盤來到後門旁第二張枱
問:特意為你點的,為什麼不吃?
答:其實我不吃雞翼的。
在四目交頭的情況下還是吃下
奇怪的是這兩副尷尬的答容還沒消失
數星期後,他們分手了
再沒有看見他們牽手的身影
自此,女孩沒有再到這張桌子用餐
而男孩呢 不知所蹤了
-------(我是時間分隔線)(今天是2016年8月12日)------
這一分就4年了,
看回這篇稿子,真是笑中有淚。
這個就是我和初戀男友的一部分故事。
就正正因為這個人,傷得很深,學會了很多,在往後的日子對他他 還有他更好,我認為我之後的男朋友都應該多謝一下這個人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