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2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三  |
| 第767天的決擇 |
分類: MyFeeling:D |
昨天開過新一年自治會的第一次會議後,
令我兩晚不能好好入睡:(
自問工作能力不太差,
在龍隊、在MB、在新一年加入的自治會也是
自從那天跟某某師兄談過前途和未來的問題,
最近的苦悶和煩惱通通跑出來了。
*在龍隊
如果北少林一直都只是停留在這個經營模式的話,
除非我有本事像大師兄一樣幹得似條狗跑的
否則憂想有一天可以升官發財
又或者轉營商業模式,
那一定可以留住更多人財,
最少也可以留住我:(
所以 談將來的話,從這條路找口飯吃也難。
*在MB
這個就是投資金錢和時間以及收穫的問題,
現在每個學期老媽也要交一定的學費
如果自己努努力力的話,也可以考上不知什麼的級數
如果再有毅力一點能考上八級就可以開班授徒
聽聞如果勤勤快快的話。一個下午就能賺,數千銀
但如果現在加入外面的樂團的話,以後就可以繼續參與公開的大型樂團,
曾經看過香港管弘樂團的招聘廣告,他們每次練習也有數百元的收入啊
還有,我這滾滲透水的廢柴!
已經中三了,英文還是像個初小學生的程度!
數學還老是不合格!
上課還老是不專心!
家課還老是不願做!
考試還老是不溫習!
要選科了,雖然小妹想讀的科目大都不用爭
但中四是沒有試升可言的。
要是今次不是有視藝和家政的第一名撐著,
拿著這張滿江紅成績表的主人一定是留級的一員,
所以呢,因為如此危險才有補習的念頭
一個人只有一雙手,只做的事有限
該是時候放棄一些了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