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四
|
灰InG....  |
分類` |
|
尒不看到我...
我走吧...
現在每天的樂趣...
每天放學後,.,,
只是作剛經過的路人一樣...
在尒身邊偷看尒...
可惜...
從今天先,,
我再不能這樣了...
從某天開始...
我也狠期待...
每天放學也能看到可愛的尒...
竟尒已不想看到我...
我再這樣也沒用吧....
♥`看著你的身影走過 , 我多想輕聲跟你說句「我愛你」
♥`重回當天與你走過的街道 , 那觸景傷情的感覺令我再次流淚!`
♥`擦身而過 , 你毫無挽留!`
|
|
`HAPPYHOUR(!):2008-10-30 08:22 PM
|
«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 | 33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