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the world! 'Cause it's my life, I'm gonna take it back!
armenyee
暱稱: Gleek Shurme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文章分類
全部 (577)
CRAZY daily` (262)
Little story` (58)
Past day` (32)
Z END (1)
同人 [Arrow]不變的存在 (1)
同人 [全職高手]契合的味道 (1)
未分類 (221)
最新文章
2017-02-28
[無間雙龍/段龍] 回不...
一月一坑
OUROBOROS
新坑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77
留言總數: 140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4987
網站連結
MY little fiction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五   雷雨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厚既生日(3個數字) )


2008-06-13 分類: 未分類

今日考中文同enrichment...都ok啦...

又放假lu...

今日好大雨...人...又開始亂諗野lu...

唔講咁多啦....

宜家個人好down...



2008 年 6 月 12 日  星期四   陰天


2008-06-12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早左起身...搞到個人好攰><

全日都係到玩電腦...無心機溫書...

反正聽日考enrichment同中文....都無乜好溫啦...

嗯......就咁啦...都無乜野好講....

 

p.s. 我唔會再係考試時間內睇戲...次次都係咁...睇到眼腫腫...
    (雖然睇小說都係差唔多....但好似無咁嚴重- -v)



2008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三   時晴時雨


2008-06-11 分類: 未分類

第二日既考試...還可以啦...算係好ok啦...

but份eng卷真係嚇死人架- -v

問題卷12[板]...答題卷都有4[板]...- -"

唉...真辛苦...

oral...普通話果個就超好...eng果個...唉...衰左

聽日係假期...咁今日就抖下啦



2008 年 6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轉]]亞綸50問! 分類: 未分類

[[轉]]亞綸50問!

01. 芳姓大名:
 蚊蚊
02. 年齡:
 13歲半
03. 姓別:
 女生
04. 當布丁年資:
 2年半吧...沒有算過
05. 什麼事情改變你成為布丁?
 亞綸腳傷以後還能堅持...算是欣賞他的性格
06. 你第一首聽飛/亞綸的歌是:
 我有我的young / 一個人流浪

07. 你最喜歡飛/亞綸的歌和MV是:
 歌:願意不愛你 MV:愛到
08. 你最喜歡的王道是:
 當然是東綸王道了
09. 你對亞綸的第一印象是:
 很孤獨不過也很可愛的一個.....[[小孩]]xdd

10. 你認為亞綸最大魅力的瞬間是?
 很享受唱歌時

11. 認為最適合當早晨鬧鐘的飛歌曲是?
 只對你有感覺

12. 睡覺時最適合聽的歌曲是?
 為你存在
13.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聽哪首歌?
 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
14. 你曾經為亞綸流淚嗎?
 一定試過了
15. 你個人最推薦哪一本有亞綸訪問的雜誌?
 play吧...其實...也沒有特別要推薦的意思啦

16. 你所擁有和亞綸有關最重要最珍惜的寶物是什麼?
 我作的跟他有關的小說

17. 最昂貴又是什麼?
 有亞綸報道的雜誌
18. 你曾經對友人進行亞綸洗腦活動嗎?
 試過...還差點被人罵

19. 你私下怎麼叫亞綸?
 亞綸 / 霖

20. 亞綸哪一種表情最叫你暈倒?
 落淚
21. 你最想下一部戲劇亞綸跟哪個女主角合作?
 張韶涵吧
22. 你認為亞綸有沒有喜歡上圈內人?
 不可能
23. 你最喜歡飛代言哪個產品?
 c.c.lemon

24. 你最喜歡亞綸的哪個造型?
 出神入化的MV造型

25. 最不喜歡的造型呢?
 為妳存在的MV裡那個天使造型

26. 你最喜歡亞綸哪一個髮型?
 不知道怎麼形容 之後有機會就把照片發在這個blog吧

27. 你最喜歡他的哪個角色?
 終極一班的丁小雨...剛開始也看到戲才認識他

28. 你最遺憾沒有做過關於亞綸的事是:
 親身去見亞綸
29. 如果用卡通人物來形容的話 你覺得亞綸是什麼?
 卡通就不知道...因為我都不看- -"動漫呢...是網球王子的越前龍馬...挺像的

30. 你希望亞綸結婚嗎?
 只要他開心...那就沒有所謂了

31. 如果請亞綸為你唱一首歌,你想要哪一首?
 TiAmo...(我愛你)

32. 你想他成為你的什麼?
 哥哥吧...那就能守在他身邊...永遠永遠!!!

33. 你最討厭亞綸的什麼?
 什麼事都自己一個人撐...fans看到都心痛呢

34. 你喜歡亞綸的哪一方面?:
 性格...其他的也有...不過不多說了

35. 用一句成語來形容亞綸:
 孤芳自賞
36. 你有見過亞綸真人嗎?感覺如何?
 沒有當然是傷心...難道是開心嗎

37. 現在你在綸面前,如果你只能做一件事,你會做什麼?
 跟他合照xdd

38. 亞綸做過什麼令你最難忘?
 笑...儘管受傷...仍然笑著...

39. 有哪一次的電視錄影節目你是不斷重覆看的?
 亞綸受傷的片段
40. 最想亞綸嘗試的事:
 自己創作...(自己作曲作詞...當創作歌手)

41. 你認為亞綸私下跟幕前是一樣嗎?
 不會完全一樣
42. 你最想要亞綸所有的特質中的哪一點?
 堅持吧
43. 你最想演唱會上亞綸唱什麼歌?跟誰唱?
 為你存在...跟家人一齊唱

44. 如果亞綸過幾年不在演藝圈,你認為他會做什麼工作?
 記者...(好像還算是在演藝圈- -v)

45. 每月大概為亞綸花多少時間和金錢?
 其實我每天都會花時間在有關亞綸的事上面...金錢呢...大約每個月$100左右吧

46. 如果再選一次,你會選擇開展喜歡亞綸之旅嗎?
 
47. 你最瘋狂愛亞綸的一次經驗:
 有很多...最近就瘋狂地作一部小說...關於亞綸...差點連考試都不管- -v

48. 你最想為亞綸抱不平的一件事:
 媒體常說亞綸做作...一會兒說他耍孤僻...一會兒又說他搶話...

49. 老實說, 你覺得亞綸會在演藝圈多久?
 到他覺得達成心願為止
50. 對亞綸說一句話:
 加油...儘管世上的人都遺棄你...還有布丁們守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