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測accomodation service 的日子了...
不過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溫好...今天晚上還要上班.gif)
根本沒時間給我學習嘛.gif)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gif)
希望明天還有時間給我背吧.gif)
現在想想...已經開始進入考試的日子..
每個科目都要背書...有的要考洗地..有的要寫菜單..(我正在讀酒店).gif)
每天晚上還要上班!!不知道我還熬得住嗎.gif)
只好祝福自己吧.gif)
今天“女冊”同學拿了一份歌唱比賽的章程給我看..不知道是否參加..
在觀塘應該沒有人認得我吧..自己膽子小...想找人陪.gif)
卻沒人願意陪我....難道又參加不成了嗎??.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