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
點開心得起牙, 你講笑咩..
吾好玩我, 笑吾出喎
心情好糟, 對不起呢 龍龍..
我學不會忍耐, 我常常努力着..
但真的學不懂, 我不是好學生呢..
有時候, 有這話會顯得格外刺耳..
有些朋友, 不是不明白, 他們只裝作沒事發生
是我希望的嗎 ?! 或者開始時, 是的..
但當我受到傷害時, 我仍希望 你們能企在我的身邊..
心情很糟
糟透了..
有些人, 可以很虛偽, 可以很假
我不能否定他們, 但並不代表我認同..
對不起呢, 大吵大嚷仍然是我的性格..
常常覺得很累, 已經無力說話..
不是我想格外不管某些人, 只是 面對你們, 真的可以很累..
累得我, 很想哭..
你知道嗎..?
我是十分真心, 交每1位朋友的..
每位也是得到我認同的朋友, 我才跟他們說話..
但朋友, 你們有些人, 真的很假..
你不知道, 有時候, 我也會為你們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 你地當時, 真的很假, 假得令我也感尷尬..
朋友,對你們說, 到底是什麼..?
是的, 也許你們真的很好..也許真的是我不好..
但是, 有些事情發生了, 這1輩子, 我也忘不了..
不好意思, 出賣, 是無可補救的
請不要1面無辜的看着我, 事情, 不會抹掉
我仍記着, 記着你們當天, 如何的善待我
好1句, 4ever f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