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6 年 7 月 3 日 星期一 |
 | |
|
明社=尾../\/\" |
|
此篇野係於呀M屋企打的..../\/\''
-----------------------------------------------
昨晚與媽、爸去了CITY SUPER行街....
買了很多沒用的東西...=\/=
慘....=0=
今早7點30才捨得起來...
搞麼-\/-??
7點45>>>
還是沒有一股的勁力...
看窗外景...
下大雨...=\/="
仆的...@@"
爸爸趕了回來....
少少的感動....>\/<"
thzzz...
車了我與潔儀回校...
回到學校>>>
潔儀開始練魔術....
可愛的魔術...
只有呀波才上計.../\/\"
ka>\/<"
經改良後>>>
呀M也被呃了.../\/\"
哈...
勁東西.../\/\"
排隊上hall,.,
聽一個什麼的工作坊...
廢話連篇....=\/=
[[TO:呀波::唔好再叫我打快D=\/="*/
聽了一個多鐘...
變化石了...=\/=
幸好::
某某的陪伴下渡過.../\/\"
then>>>
四社比賽....
道社大勝...=\/=''
德社第二....
可憐的明社包尾/\/\"
[呢句BY M>\/<"
放學>>>
與呀M買腸粉...
上了她家玩.../\/\"
|
|
`°''*`╴ 出獄時間︰2006-07-03 12:5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 | 3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