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6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二 |
 | |
|
鬼不理的助手..>\/<" |
|
昨晚忘了打日記..
現在補打好了..."
其實昨日也沒有值得記下的事...
不...有一件可惡的事=\/="
昨日...我被媽媽迫到某某影樓影相.=\/="
平時不愛影相的...
昨日卻比人迫我影了40張相..
媽=\/=!
又化妝 又穿上那些晚禮服=0="
真咳咳!>\/<"
唉...別提了...
---------------------------------------------------
今早8時多就起床了...
要到上水畫畫呢-@-"
ok好玩的...
看見呀SIR 的那隻狗...
令我 + 媽媽笑得人仰馬翻..
牠太可愛了..>\/<"
像人一般睡在沙發上...
四腳朝天../\/\"
keke"搞笑的..
就像死了一樣..
把舌頭伸了出來...>\/<"
勁!@
-----------------------------
then>>>
去了商務買<<鬼不理的助手>>...
錫錫..>33<"
一上到小巴就睡著了..=3=
因為實在太累了...''
回到家12時45...
睡了一會..
4時多了=0="
起來做l.e,d讀書報告...
<<一公升的眼淚>>...
實在感人..=@="
心酸酸的.."
悶悶地..
今晚要畫畫呢..=\/="
呀sir 又會鬧我的了...
為什麼這次ART退步了-@-"
SIR:: 我也不想的...
你要知道...
給我分數的是一位大人物-\/-
p.s::
看到呀M的回覆..
得知鬼不理會死的消息後..
令我更有心去看=\/=!
|
|
`°''*`╴ 出獄時間︰2006-07-18 06: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 | 3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