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Animals     Animals       

                 Moods

 

athenacat
暱稱: 『‾∼MAO...+...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頭髮沒有了-\/-
1/23分.\/.!!!!
殺龍巴斯''*
3D勁=]!
好多問=]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2006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久違的日記*

久違的日記...

就是沒有太大的心機去打此篇日記*

媽的守衛太強了...

ICQ、MSN 都不能開..=/\='

電話也不能打多一個..

4天沒聊天了....@@"

-----------------------------------------------------

昨晚發了一個大惡夢=\/=

實在可怕的..

內容如下::

整條街一個外人也不見...

只剩下我、潔儀 + 2位男仕-\/-''

所有商店不見了...

像廢墟吧=@="

正巧我家樓下開了一間茶餐廳...

迫不得已的要光顧它...

一踏進去...

一陣涼意...

伙計們不懷好意的看著我們...

我們找了一個4人座位坐下...

各自叫了一點食物...

我們很快就食光了...

正想走期間...

老闆笑淫淫的看著我們...

不讓我們離開

我們各自打電話求救....

收不到-@-!

then>>

我向神祈禱、潔儀找道祖、某某+ 某某找了天主 + ...=\/="

希望有人來救我們.....

結果>>>

有人推開了鐵門....

很大力呢-@-!

她 / 他救走了我們...

那究竟她 / 他是神? 是道祖? 是天主? 還是佛祖=\/=?

那就是....咳咳了!=\/=

可怕的.. 就連做夢也遇見了她 / 他 =∼="

-------------------------------------------------

今早跟潔儀打乒乓球...

開心的....>\/<"

後來...

媽 + 爸 加入了我們...

我跟爸 隻對隻=\/="

德社 : 培靈!

of coz 德社嬴了../\/\' keke!

我很愛媽媽的打法...

就像打羽毛球一樣...打到老高的...-@-!

沒有一定的高度.. 一定不能與她對打...=\/=!

then>>>

回家睡了片刻...

2時45...

到了沙田逛街....

一字曰:累!

8時多回家了..

沒有甚麼特別事...

p.s::

希望今晚不會再發惡夢就好了..>\/"

 

`°''*`╴ 出獄時間︰2006-07-24 11: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Food              Foo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