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6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一 |
 | |
|
久違的日記* |
|
久違的日記...
就是沒有太大的心機去打此篇日記*
媽的守衛太強了...
ICQ、MSN 都不能開..=/\='
電話也不能打多一個..
4天沒聊天了....@@"
-----------------------------------------------------
昨晚發了一個大惡夢=\/=
實在可怕的..
內容如下::
整條街一個外人也不見...
只剩下我、潔儀 + 2位男仕-\/-''
所有商店不見了...
像廢墟吧=@="
正巧我家樓下開了一間茶餐廳...
迫不得已的要光顧它...
一踏進去...
一陣涼意...
伙計們不懷好意的看著我們...
我們找了一個4人座位坐下...
各自叫了一點食物...
我們很快就食光了...
正想走期間...
老闆笑淫淫的看著我們...
不讓我們離開
我們各自打電話求救....
收不到-@-!
then>>
我向神祈禱、潔儀找道祖、某某+ 某某找了天主 + ...=\/="
希望有人來救我們.....
結果>>>
有人推開了鐵門....
很大力呢-@-!
她 / 他救走了我們...
那究竟她 / 他是神? 是道祖? 是天主? 還是佛祖=\/=?
那就是....咳咳了!=\/=
可怕的.. 就連做夢也遇見了她 / 他 =∼="
-------------------------------------------------
今早跟潔儀打乒乓球...
開心的....>\/<"
後來...
媽 + 爸 加入了我們...
我跟爸 隻對隻=\/="
德社 : 培靈!
of coz 德社嬴了../\/\' keke!
我很愛媽媽的打法...
就像打羽毛球一樣...打到老高的...-@-!
沒有一定的高度.. 一定不能與她對打...=\/=!
then>>>
回家睡了片刻...
2時45...
到了沙田逛街....
一字曰:累!
8時多回家了..
沒有甚麼特別事...
p.s::
希望今晚不會再發惡夢就好了..>\/"
|
|
`°''*`╴ 出獄時間︰2006-07-24 11: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 | 3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