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6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五 |
 | |
|
SIR! |
|
今日6時45就起來了...
跟潔儀打羽毛球...
真開心.../\/\"
玩了很久....>\/<"
之後去了M記吃我們的早餐了...
享受著衛蘭的歌曲...
[我的偉大偶像呢..>\/<"*]
突然就一個電話..
就把我開心的心情告吹了=\/=
那是媽媽...-\/-
媽媽要我在上水商務等她..
跟她一起去買書..
但...
商務不是開11:00麼=\/=
不理了...
還是依她的意思去做..
半個鐘後.>>>
媽要我在學校等她..
她決定到學校買書=\/=
okok-\/-
就你吧~
到了學校..
看到MILKY + JESSE 嫂..
JESSE 嫂的媽媽在旁..
不敢亂說話=\/=
後來..
kiki 回來了..
keke...>\/<"
給我玩了一大餐../\/\"
在學校大堂門口等媽媽期間..
看見ANNA 、王芷婷、呀屎+她媽..>\/"
媽媽終於來了=\/=
這時才發現今日當值的老師是陳SIR"
SIR,. 今天是你最後一天當值麼..>/\<?
明年基本上是全班升的...
沒有什麼大的變動..
但...實際上...
真的麼?!
呀SIR 不教了..
鄭曉南、劉凱琪不與我們一班了..
盧星雅也走了...
好一班2D...=\/=
沒有了""
SIR>>>
你會回來探我們43隻"馬嬲":麼?!
你會繼續"媽叉"我們麼=\/=
------------------------------------
不打了...
|
|
`°''*`╴ 出獄時間︰2006-07-14 02: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 | 3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