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6 年 8 月 9 日 星期三 |
 | |
|
"人會變 月會圓 貓會明 人(s)會上大陸" |
|
今早8點多就出山了=@="
要畫畫呢...*-*"
搭小巴到上水...中途睡著了..=\/="
實在很喜歡胡老師家中的那隻小肥狗...>333<"
走近一步會吠3聲; 退後一步會轉一個圈.../\/\
哈...''
10時多...
今天不學樹栺黏土了.... 實在真的太累了...@@"
then>>>
到了美心快餐吃早餐 + 午餐....
坐在隔離枱的那位伯伯太可愛了=3="
他把BB用的奶咀挾在自己的襯衣上...
這叫返老還童麼=\/=?!
-----------------------------------------------------
搭小巴回家了...撞見了傻表弟....
[他剛練完田徑...=0=''*
媽要到銀行轉帳...
我先回家.../\/\"
開電腦...
跟潔儀chat了一會../\/\"
哈...潔儀今晚一定開心得不能睡...>3<"
keke!```還不感謝我../\/\?!
3時多去了學普通話...悶悶的...=3=
TO:: 呀M 呀波 呀屎 琛 ANNA''
history project 正式完工了..>\/<"
哈..>\/<" 實在太開心了...
"最想多謝既人係媽媽=\/=" 正在看電話新聞呢@@"
4時多...
可能真的因為太悶了..=\/="
竟然會打開中史書溫書[中三's的-3-"]
我最憎的中史..=\/="
OH MY GOD" --------
"人會變 月會圓 貓會明 人(s)會上大陸" >\/<" keke!
不打了..=3="
真的很累了..
多謝今日下午堂姐來我家給我解悶..>\/<"
但...
她壞了../\/\" keke!
p.s:::
希望明日不會有8號風球.../\/\"
THX GOD```
|
|
`°''*`╴ 出獄時間︰2006-08-09 11:1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 | 3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