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6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一 |
 | |
|
ONLY YOU/\/\" |
|
今天記的多的是呢..>\/<"
今早11時多起來...
媽媽不見了...
找遍整間屋..
天台不見...
2樓、3樓也不見..-/\-"
失落的情感蜂擁而上=@="
[這是誇張吧了!*]
2時多..學琴了...
聽說就是今天派樂理成績...
就是為了此事..
令我多晚的失眠...-@-
要是不合格[低於66分*] 就KO 了=\/=
恐怕又要花幾千大元再考了-0-
到了琴行..
鍾太[教我琴的老師*] 一副失望的樣子望著我..
媽...=/\=" 我卻步了...
算了算了..我深信神會保佑我..>\/<"
走到入琴房..
鐘太仍然一言不發、不擺出一媽笑容...
我真的怕了...-@-
別嚇我啦...>/\<"
她拿著樂理成績單...問我...
"你認為自己拿多少分..?"
我答:67分[就是比合格多一分*]
她笑了... 但仍然不肯把成績單交給我...@@"
早知遲早都是一樣吧...=\/=''
你乾脆快點講吧..
一看...92/100 ...
不可能吧! 那是我的麼=\/=?!
太棒了/\/\" 「德社好野..」
keke!
學完琴後...我就開始開心到失常了-@-"
劉偉強也只有85=\/="
他現在就是在我腳下...被我踏的扁扁的../\/\"
回家後..呆坐在家中...
實在要找點事做..
記得電視曾有的:: 一個人極度不開心時.. 一定會對著海大叫的..
管他開心還是不開心...
我又要試試..=\/="
將頭探出窗外...肯定沒有警車後...
對著對面的一棵樹大叫了一聲...
這一下聲特別非同凡響=\/="
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街上的路人、車輛停止了腳步....
每個人都好奇的看著我這個方向..-\/-"
我走了...-@-"
感覺實在太棒了...
真想多試一次...-\/-"
算了算了...
還是別嚇人了... 真怕有人會報警-@-!
then>>>
站左了媽媽's 床...
[她的床夠大吧=∼="]
拿了個膠杯當"米高峰''>\/<"
大叫了一聲..:: ONLY YOU[走音版*
媽聽後衝了入來..
跟著我笑了.. 2個傻人一起笑.../\/\"
我::" 雖然我只剩下一位觀眾...但我也會繼續做下去..>\/<"
我2隻貓給我嚇走了.../\/\'哈..
7時多..
做完了MATHS TSA了..
then>>>
上水吃飯..
<完...>
|
|
`°''*`╴ 出獄時間︰2006-07-31 01: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 | 3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