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6 年 8 月 3 日 星期四 |
 | |
|
男女不分>?! |
|
又是大風大雨的一天...
10時半:: 爸問我跟/ 不跟過海...>?
去..!!一定去...>\/<"
我才不願待在家中呢!keke
對著壞脾氣的媽../\/\"
爸今天過海是因為要到稅務大樓辦一些事 + 和新工人[JINKY*] 簽約/\/\"
首先>>>
我們到了美心快餐食這個開心的早餐..>\/<"
爸要上姑姐家不知幹麼了...
反正對一個騙取婆婆[爸的媽-@-"*] 生活費的人一點好感也沒有!!
---------------------------------------
我們首先到了灣仔[好像-\/-"]
上了三樓...
看見了很多個COUNTER''
跟著爸爸去了9號窗...
那位是男 還是女?!
咳咳=@=!
爸看了他 / 她的名字..
[不記得他/她的名字了...實在很中性的..=0="]
'覺得'他就是男..說::"先生 請問..."
只見那位人士 咳咳了一聲 說:"不知道..."
問題也未聽完就說不知道....
我肯定他/她是女=\/=!
-----------------------------------------
2時半...
吃了下午茶.>>>>
到了簽約的那間嘟嘟公司...
爸 + 我都覺得那些經紀好像有點針對JINKY的...
又說她沒笑容 又說她沒禮貌...
不! 這2日的試用期裡... 她跟我說笑了很多回!
呸!!好一個經紀=@=
不打了=\/="
p.s:::
TO:: 某某死野"
今晚不見你on的...=\/=?
|
|
`°''*`╴ 出獄時間︰2006-08-03 11: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 | 3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