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6 年 8 月 10 日 星期四 |
 | |
|
好名好名=\/=! |
|
頭先完一個網站...
看到呢幾句...
覺得好適合一個人...
個個是自己 [ 白痴的=\/="]
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 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 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是一聲嘆息。
-------------------------------------------------------------------
今早9點起身...
勁野.../\/\"
琴晚2點幾先訓倒..=\/= 行雷丫嗎-@-!
到了上水學黏土...
MISS無啦啦同我講..
"我宜家先知你同我個仔's名 差唔多.."
我::"真的嗎=\/=?! "
她:: "對... 他叫"李威君" " 聽完... 我嚇到咳咳了=@="
好名好名...*=*
太咳咳了"
then>>>
火車火速回家...
實在太肚鵝了..."
媽煮了米粉... yummy>\/<"
一邊享受 一邊看"天國的雞梯" ....
眼淚又出來了...=@=!
有時真的很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那麼眼淺...
明知只是做戲而已=∼="
3:30 溫了一會書...
那是我麼=\/="!?
then>>
上天台幫爸爸 幫他砌磚頭...>\/<"
我的第一次-----第一次為家做丁點兒事@@"
7:00 畫畫去了...
今次畫乾粉彩...
不太起勁的 無法專心起來=/\="
9:00 回家了...
看電視..."姑姑=\/="" >>> "KEN 哥=@=!"
頭先收到黃天煬的一封e-mail::
8月13日 2點鐘有戲看=3="
有意者問我... keke/\/\"
今天的日記完了..>\/<"
p.s::
這句話應該前日給呀M的=3=...
現在才記得... 實在抱歉...-@-"
"希望你同呀邊個開開心心啦.../\/\!
|
|
`°''*`╴ 出獄時間︰2006-08-11 12:0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 | 3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