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6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四 |
 | |
|
心情大趺/~\ |
|
今早又7點起身了...
與ANNA+ SIZ的約會遲到了1分鐘-333"-
對不起=~=!!
一堂中文...
東東好像日日都在環遊世界=]
每天都拖住行李箱-\/-
<<小企鵝 大長佂>> 似嗎-3?!-
一堂中史...
專心/\/\"
IS"
給SIR"老屈"了...>/\"
明明有做到的...
他卻說我做得未夠好...咳咳"
衰-3-! 要罰抄10次耶!!!!
憤怒的說=0=!
小息...
2堂英文...
默書..85分/\/\!
上了圖書館...
亂做READER....
對了一半...[錯了一半-3-"]
一堂music''
lunch''...仙茶居去了....
正想對3D男仔說三道四時...
他們就來了-3-"
巧合得很-0-"
怕怕-=-"
一堂history''
好玩的-0"-
p.t.h..
放學...
社足後比人放飛機=口="
運動場又不見...
落寞*
搭火車回家去了...
低著頭...=\/=
比一群實在頑皮小學生撞了一撞..
差一步就趺落路軌-333-
嚇到我-\/-!!!!! 驚-口-!
不太開心的...
THEN>>>
再要搭小巴...
明明早就跟司機說了"XXX有落-3-"
佢卻忘記了...-口-
於粉嶺戲院才記得了我-3-"
下車時給他大嘈一下...
心情大趺...
粉嶺戲院-@-"
我還記得的*
回家..
完.
|
|
`°''*`╴ 出獄時間︰2006-11-30 09: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 | 3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