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直接向她說出問題所在.....令她不要胡思亂想
令她不要哭....唉....我不是1個好男友哦
以為無呔.....最後都係打我哥個條...不是太差.......算la 沒時間.....想打賓尼兔的.....但還是算了
好累........好累.....幾時完結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