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7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去是去,,留還留` 分類: 未分類

7月1日

大WING,側田,文LIN...生日快樂=]

或是前天,

或是昨天,

怎樣只是一個會議

卻搞了那麼多的麻煩?

抉擇的一刻..總是討厭那一刻

可以完全的沒有後悔嗎?

 

1天了

感謝大佬借出吉他..

發覺多方面已不能再呆下了

吉他..感謝了唯一的消遣..

玩樂中得到了樂趣

一天的共中樂趣

多麼想有一天練出頭來

還想換掉了現在的那一部..

 

對住信用破產的人,難以用期待的心去對着他,

更不用跟他談上信用

那管只是絲毫的事

也難怪沒有人信你

你的去,,或沒有人婉惜..只少..我不會!



2010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6-23 分類: 未分類

Can I have a silence`?!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