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7 月 1 日 星期四  |
| 去是去,,留還留` |
分類: 未分類 |
7月1日
大WING,側田,文LIN...生日快樂=]
或是前天,
或是昨天,
怎樣只是一個會議
卻搞了那麼多的麻煩?
抉擇的一刻..總是討厭那一刻
可以完全的沒有後悔嗎?
1天了
感謝大佬借出吉他..
發覺多方面已不能再呆下了
吉他..感謝了唯一的消遣..
玩樂中得到了樂趣
一天的共中樂趣
多麼想有一天練出頭來
還想換掉了現在的那一部..
對住信用破產的人,難以用期待的心去對着他,
更不用跟他談上信用
那管只是絲毫的事
也難怪沒有人信你
你的去,,或沒有人婉惜..只少..我不會!
|
2010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三  |
| 2010-06-23 |
分類: 未分類 |
Can I have a silence`?!
|
«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 | 22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