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3`09`08 -
|
有久沒打blog了,
這兩星期也蠻忙碌的,
9月第1個星期要搞社集會,
連續幾天8時多才回家,
要開會嘛~
之後功課也開始多了,
20號去了UST OPEN DAY,
21號去了上CPR COURSE,
週末和週日過得很充實!
|
| 刊登時間:2008-09-23 06:1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謝cm=] Posted at 2009-04-15 07:50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ank you! Posted at 2009-04-15 07:50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謝cm=] Posted at 2008-11-01 10:14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對啊,
我的頭像是拉比耶~
很帥吧-v- Posted at 2008-10-16 08:3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還以為你已忘了這個日記呢...[笑]
還好..你終於更新了。
|
網主回覆
哈哈,
我不是忘了這日記,
只是懶+忙,
所以沒有打一段時間了,
謝謝晴來留言啊! Posted at 2008-09-25 09:36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08-09-25 09:34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