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1號 在過2天.....又長大了!!
今天在家發呆的時候.突然而然得在想
想到了一件有特別的事......
就是如果我 去台灣過天 放鬆自己都唔錯
結果我和弟說....2人就準備在這幾天去準備更換
護照 ...因為2個人的護照都過期了/......
最好笑的是 有人讚成我和弟弟2人同行去台灣
還會出$$ 給我倆去......真是的!!
唉 現在在想方法儲蓄金錢 為台灣之旅作好準備!!!!!
不知道 如果我和弟去到台灣 寶寶會不會下一跳呢??
大傷風 難過死啦....
嗚........傷風飛飛走
還我一個好健康!!!
by 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