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10時多起床
嚇死了自己,
我記得在虛幻與真實之間掙扎了很久
我的生理時鐘明明告訴自己...好歹也下午四時吧?
看來長時間被早起床虐待, 我跟周公的感情疏遠了
周公, 我也是為勢所迫啊...啊, 你要聽我解釋啊......
胡思亂想下, 走出廳, 躺灰沙發上
懶得不想動, 看著電視到2時
刷牙, 吃午飯
然後, 看小說
老邦回來搶用電腦
我出去跟老弟玩無聊遊戲
晚餐
無聊遊戲二
看電視
在家千日好
真的, 一日休息
放開束縛, 快意
我又好像回復了一年多年前的逍遙自在
希望可以維持這種快活吧
放下了, 抑或是再一次逃避?
我不知道, 不需要知道, 更不想知道
虛假也好, 短暫也好
快樂就好
-----
研究完畢
結論為過於自悲
close file
我還是不要跟這種傢伙太多來往
搞不好哪天感染了, 就有夠我受了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