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沒有上學
什麼病也伸了頭出來
鼻塞, 流鼻水, 鼻敏感, 頭暈, 頭痛.................
一大堆有的沒的, 沒完沒了的
這是一個很好的解釋
理由是給自己的, 而解釋則是給別人的
其實我自己倒覺得沒差, 每早都是這樣子喇
不過, 嚴重不夠睡倒是一個問題
最大問題是我怕因欠東西而記缺點吧?"""
還是潛意識想........
算了, 不想了
第一次, 有一本書令我想那麼多
令我頭痛, 令我感到難以理解又或者怎樣怎樣
太讚了
好書
-----
睡至下午二時多
要命, 還打算下午回校
吃飯
三時多
看小說
電視
快活
現在的生活很多
我也不想再想
可是
算了, 再說吧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