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以來, 不少朋友同學, 身邊的人都說出不少這樣的事 迫姦, 借故非禮等等
但當中絕大部份都不了了之
有些重要的事, 那份凝重因為大家的懦弱、大家的「算數」 變得失去重量
一切都變得兒戲
其實最重要還是當事人肯去反抗, 事發懂得去追究 而不是去想「算罷啦, 咁樣又點, 咁樣又點?」
我個認為 有些時候, 有些事情需要奮勇踏前一步去捍衛, 不計得失